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河西小学开展了班级特色文化建设活动

2016-10-21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为了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营造一个和谐向上、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今天我们河西小学各年级开展了班级特色文化建设活动。本次班级文化建设主要从班训、班规、学生格言、文化墙、学生作品展示、卫生、整体布局、精神文化等几个方面展开。各班同学在班主任

为了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营造一个和谐向上、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今天我们河西小学各年级开展了班级特色文化建设活动。本次班级文化建设主要从班训、班规、学生格言、文化墙、学生作品展示、卫生、整体布局、精神文化等几个方面展开。各班同学在班主任的指导下,群策群力,精心构思,巧妙布置板报、文化墙、宣传栏等版块的设计都独具创意。有的班级将班级成员的照片放进了班级文化墙,有的班级设计了放飞梦想园,有的班级制作了学生才艺展示栏,有的班级设计了教室墙绘,各色设计渗透着师生们的智慧和创造力,体现着师生们的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展示着师生们对班级文化理解和感悟,诠释着班级成员对未来的理想和期望,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令人耳目一新,让人赏心悦目。

此次班级文化建设活动,同学们把有形的环境与无声的文化有机结合,创造出了一片有生命感的教室文化天地,不仅美化了教室增添了校园文化亮点,更成为塑造学生心灵的栖息地。 

news201610140940538223.jpg

news201610140951285628.jpg

news201610141433095967.jpg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河西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