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桂城街道林岳小学在9月26日进行了《伟大的祖国,我为你自豪》升旗仪式

2016-10-22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9月26日上午升旗时间,我校冯贵祥主任发表国旗下演讲《伟大的祖国,我为你自豪》,每位学生都认真聆听,讲到精彩的部分,掌声不断。 冯贵祥主任讲到;我为祖国骄傲,祖国为我自豪。我依懒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倾听风雨历程,生活在这片美好的大家庭中,无时


9月26日上午升旗时间,我校冯贵祥主任发表国旗下演讲《伟大的祖国,我为你自豪》,每位学生都认真聆听,讲到精彩的部分,掌声不断。

冯贵祥主任讲到;我为祖国骄傲,祖国为我自豪。我依懒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倾听风雨历程,生活在这片美好的大家庭中,无时无刻能感受到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是啊!回顾历史,放眼今天,在欢度国庆之时,我们要时刻记得:不忘国耻,振兴中华。当祖国面临着种种灾难,只有中华儿女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才能不断撑起一片蓝天。冯主任慷慨激昂的讲话让林岳学子内心受到触动,我们相信:祖国一定会更强大的,我们为有一个这么伟大的祖国而感到骄傲。

每一次旗下演讲,都如春风化雨,让德育之风吹拂童稚脸庞,德育之雨悄悄温润孩子的心灵,让他们潜移默化地受到熏陶,也有利于我校各项工作的进一步顺利开展。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桂城街道林岳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