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九江镇沙头中心小学开展了家长义工进课堂系列活动

2016-10-22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这个学期,我们沙头中心小学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家长义工进课堂系列活动。五(4)班的家长也积极地参与到家长义工活动中来,家长义工活动很好地搭建了一个家校互动的合作平台。按计划,第七周的第二课堂活动时间是家长义工到五年级教插花。五(4)班的孩子们一

这个学期,我们沙头中心小学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家长义工进课堂系列活动。五(4)班的家长也积极地参与到家长义工活动中来,家长义工活动很好地搭建了一个家校互动的合作平台。按计划,第七周的第二课堂活动时间是家长义工到五年级教插花。五(4)班的孩子们一听到班主任郭老师的预告都兴奋不已,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当天,学校又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穿着醒目义工服的家长义工来到了五年级的四个班,请听,她们正在课室授课呢,请看!五(4)班的孩子们在专注的聆听呢,活动筹备时班的义工家长代表崔晓彤的妈妈和周雨霏的妈妈就充分发动其他家长积极参与这次活动,崔晓彤的妈妈还勇担这次活动的主讲人,她利用国庆黄金周时间亲自到市场挑花,回家试插,尝试各种不同的插花造型,精心策划,还制作了教程ppt。精彩的授课很快就结束了,轮到孩子们大显身手了,义工团的阿姨真细心,分别到各个小组耐心地指导,课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空气中弥漫着阵阵的花香,班主任郭老师忙着用手机拍下一幅幅精彩的镜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盆盆有各自组创意造型的鲜花诞生了。

这次活动圆满结束了,孩子们轻松快乐中学会了一门技巧,收获了满满的爱,感谢义工家长们的无私付出,一切为了孩子,当孩子进入校园那一刻起家长老师就成为了一家人,互相理解,互相支持,愿我们共同努力,让义工之花绽放美丽的校园。

news201610141823059070.jpg

news201610141823377409.jpg

news201610141824084253.jpg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九江镇沙头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