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丹灶中学在2016年10月13号召开了教育发展座谈

2016-10-22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2016年10月13日,丹灶中学特地邀请了本校前任老校长以及部分退休老师来校召开教育发展座谈会。首先黄爱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退休老领导汇报了学校目前的教职工情况、学生情况、学校硬件建设情况以及今年的中考成绩,特别介绍了学校这几年的课改成绩以及尖子生

2016年10月13日,丹灶中学特地邀请了本校前任老校长以及部分退休老师来校召开教育发展座谈会。首先黄爱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退休老领导汇报了学校目前的教职工情况、学生情况、学校硬件建设情况以及今年的中考成绩,特别介绍了学校这几年的课改成绩以及尖子生的培养工作。随后,何永成校长请老校长们畅谈他们在任时丹灶中学的故事,以“出勤出力,讲方法,讲效果,讲奉献”的校训激励着全体老师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正是这些令人信服的成绩,丹灶中学赢得社会的赞誉。我们在聆听老校长们讲述的感人的情节,倍受鼓舞。

在座谈会中,老校长除了讲丹灶中学的历史,还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这是凝聚人心,集聚人才的一次座谈会。全体行政人员表示,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们一定团结一心,带领广大师生为丹灶中学的明天再续辉煌。

news201610181644244990.JPG

座谈会现场

news201610181644508852.JPG

新老校长愉快交流

news201610181645072196.JPG

老校长巡视校园

news201610181645203531.JPG

合影留念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丹灶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