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官窑中心小学五年级开展了“爱祖国 爱学习 爱劳动”的主题班会活动

2016-10-22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贯彻落 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官窑中心小学五年级各中队开展了题为“爱祖国 爱学习 爱劳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贯彻落 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官窑中心小学五年级各中队开展了题为“爱祖国  爱学习 爱劳动”的主题班会活动。在班队活动中,各班主任结合学生实际认真备课、精心设计制作课件,多方收集资料,队员们通过教师认真组织讲解,用生动的事例,分层次进行教育,通过讲故事、学习名人名言等形式引导同学们认识到“爱祖国   爱学习   爱劳动”的重要意义,懂得“我们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是由劳动、由人的聪明的手创造出来。” 同学们交流自己平时开展“三爱”活动的情况,五年级同学用一张张图片记录下同学们活动的瞬间,反映了“三爱”已经深入学生心中,并正在化为学生自觉的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的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践行“三爱’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生纷纷表示深刻领悟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敢于创新,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news201610182156532831.jpg

news201610182158198223.jpg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官窑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