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光明新城小学在10月14号举行了本学年的师徒结对仪式

2016-10-22摘录:未知关注度:
导读:10月14日下午,光明新城小学全体教师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本学年的师徒结对仪式。 当天下午4:30,师徒结对仪式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主持人是刘霞老师,首先是教导处吴妙兴校长发表讲话,吴校长说道师徒结对的目标是:通过老教师或者有经验的老师的传、帮、带,

10月14日下午,光明新城小学全体教师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本学年的师徒结对仪式。

当天下午4:30,师徒结对仪式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主持人是刘霞老师,首先是教导处吴妙兴校长发表讲话,吴校长说道师徒结对的目标是:通过老教师或者有经验的老师的传、帮、带,努力使年轻教师“一年基本规范,两年站稳讲台,三年基本成长,五年成为骨干”;另外,吴校长还提出师徒在互动中要循序渐进,师徒互相听课,探讨,共同提高。接着是主持人宣读各学科师傅和班主任师傅名单,学校领导给各师傅颁发聘书,师徒面对孔子像鞠躬,希望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能够像孔子一样为人师表、言传身教。然后是最为师傅的安玲老师和作为徒弟的邓柳燕老师发表讲话。最后黄校长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新教师们感受到学校对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视,希望师徒们擦出火花,结出成果。

经过本次简单而隆重的师徒结对仪式,光明新城小学的教师们在师徒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手牵手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得更好。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光明新城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