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松岗中心小学在10月18日上午进行了廖文聪老师的课堂公开课活动

2016-10-22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的基本功,提高中年级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松岗中心小学中年级语文科组在10月18日上午进行了廖文聪老师的课堂公开课活动。 课前,廖文聪老师对教材进行了深入掌握,教案做了精心的准备,将教学目标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教学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的基本功,提高中年级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松岗中心小学中年级语文科组在10月18日上午进行了廖文聪老师的课堂公开课活动。

课前,廖文聪老师对教材进行了深入掌握,教案做了精心的准备,将教学目标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教学方法呈现灵活多样特点,抓住教材编写上的重难点,采用多媒体课件来辅助课堂教学。利用话题导入课文学习,引导学生自主思考,积极发言,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对课堂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也提高了自主阅读思考的学习能力。

课后,备课组长何老师组织中年级语文老师集体评课,从教学目标的把握、课堂问题的设置、教学方法和对学生的引导等各个方面对廖老师的课堂公开课活动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优缺点,真正做到结对听评课,新老教师共成长的良好氛围。

news201610191221026471.jpg

news201610191221556551.jpg

news201610191226096901.jpg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松岗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