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考试信息网 广东培训信息网
欢迎光临 广东培训信息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PAT培训证书说明

时间:2012-10-31 15:35  来源: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   投稿:广东招生考试信息网   点击:
一、PAT项目定义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职业培训促进就业的意见》(国发〔2010〕36号)文件要求,全面提高专业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有效缓解就业结构性 矛盾,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简称“中国职协”)与北京加中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AC教育机构)合作开展专业人员岗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Professional Personnel Ability Enhancement Training Programs),简称“PAT项目”。
二、PAT培训证书说明
  为贯彻国家科教兴国战略,提高劳动者素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第一章第八条,“实施职业教育应当根据实际需要,同国家制定的职业分类和 职业等级标准相适应,实行学历证书、培训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国家实行劳动者在就业前或者上岗前接受必要的职业教育的制度。 此次对考试合格者将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专业人员培训”合格证书。“专业人员培训”合格证书持有者已经通过了人力资源和 社会保障部中国职协组织的培训和相应的考试,具有相应的专业技能和知识。“专业人员培训”合格证书可作为劳动者岗前培训、专业培训、提高培训、继续教育的 培训认证;也是劳动者“先培训、后就业,先培训、后上岗”的凭证。
  “专业人员培训”合格证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要求标准制作,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 保障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颁发。“专业人员培训”合格证书标有证书序列号、证书编号、培训者及证书持有者身份证号码,并盖有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 训协会的公章。
三、PAT培训证书效用
四、证书样式
    主色调为蓝色,证书规格长13.5cm,宽为18.8cm,封面采用凹型烫金,上面为"专业人员培训"标志,中间为"国徽",下方烫有凹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监制,体现了证书的权威性。
证书封面

内页1

内页2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PAT项目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