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简单介绍Android开发环境需要的工具

2012-04-11 15:16:48关注度: 0
导读:Android软件开发是现在很火的,现在许多软件公司都在进行Android软件开发,而且学习Android软件开发的人是越来越多了,那Android软件开发环境需要哪些.

  Android软件开发是现在很火的,现在许多软件公司都在进行Android软件开发,而且学习Android软件开发的人是越来越多了,那Android软件开发环境需要哪些工具呢?许多朋友想要了解这个问题。

  Android软件开发环境需要的工具有:

  1.ADK,Android Development Kit。

  2.IDE, 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当然不用IDE也一样可以编写代码,但是使用了IDE,编写代码的效果就是不一样。推荐使用Eclipse。

  3.JDK,Java Development Kit.因为android应用层的程序是使用java语言编写的,所以JDK是必备的工具。

  4.ADT,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这是Google公司为Eclipse开发的一个插件,用于协助Android的开发。

  Eclipse+ADT是当前的最流行也是最好的组合!

  上面就是基于Android软件开发环境所需要的工具,在这些环境搭建好后,就可以进行Android软件开发了。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培训动态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