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国际贸易跟单资格认证

2012-04-14 12:59:50来源: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国际贸易是指世界各国(或地区)之间商品交换,其中既包括货物交换,也包括服务交换,也称世界贸易(World Trade)。对外贸易(Foreign Trade)是指一国或一个地区同别国或地区所进行的商品交换活动,这里所说的商品也包括货物和服务。有时,在一些岛国或地区也称海
国际贸易是指世界各国(或地区)之间商品交换,其中既包括货物交换,也包括服务交换,也称世界贸易(World  Trade)。对外贸易(Foreign Trade)是指一国或一个地区同别国或地区所进行的商品交换活动,这里所说的商品也包括货物和服务。有时,在一些岛国或地区也称海外贸易(Oversea Trade),如英国、日本和中国的台湾省。 

        国际贸易是从整个世界的角度来考察各国或地区之间的贸易活动,而对外贸易是从一个国家或地区的角度出发去考察它与别国或地区之间的贸易活动。国际贸易与对外贸易均包括货物和服务贸易。由于历史的原因,以前、甚至目前仍有一些国家或地区的对外贸易统计不含服务。
  
        一、课程特色
 
  本课程以专业理论和实务操作相结合,重在提高学员的实战能力,缩短理论教育和实际应用之间的距离,具有极强的可操作性和鲜明的时代性。
 
  二、课程目标    

   掌握海运货物运输托运;公路代理货物运输;国际航空货物托运。
  
       三、适合对象

  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专科或专科以上学历;基本英语阅读能力。
  四、课程内容     
 
        1、国际贸易概述 
        2、国际贸易术语及其应用
        3、国际货物贸易合同和合同条款及其应用
        4、出口合同履行程序和操作要求及其控制
        5、国际采购模式与跟单业务形式
        6、国际贸易跟单工作的项目管理
        7、国际贸易订单的操作和跟单工作程序
        8、企业运营管理与跟单工作实务
        9、国际贸易模拟操作实验
    
       五、颁发证书
 
  经培训考试合格,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统一印制的《CETTIC职业培训证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培训动态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