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CAC10501:物流信息管理师

2012-04-14 13:02:00来源: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物流信息(Logistics Information):反映物流各种活动内容的知识、资料、图像、数据、文件的总称。物流信息是物流活动中各个环节生成的信息,一般是随着从生产到消费的物流活动的产生而产生的信息流,与物流过程中的运输、保管、装卸、包装等各种职能有机结合
物流信息(Logistics Information):反映物流各种活动内容的知识、资料、图像、数据、文件的总称。物流信息是物流活动中各个环节生成的信息,一般是随着从生产到消费的物流活动的产生而产生的信息流,与物流过程中的运输、保管、装卸、包装等各种职能有机结合在一起,是整个物流活动顺利进行所不可缺少的。
 
        一、课程特色

  本课程以专业理论和实务操作相结合,重在提高学员的实战能力,缩短理论教育和实际应用之间的距离,具有极强的可操作性和鲜明的时代性。
 
  二、课程目标    
 
  掌握物流信息管理的相关理论知识;掌握物流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和建设的技能;掌握物流管理软件的设计与开发技能;希望通过实训来提高自己实际应用物流信息系统的能力。
 
        三、适合对象

  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专科或专科以上学历;基本英语阅读能力。 
      
        四、课程内容 

           1.物流信息技术概论 
           2.物流系统功能信息需求与数据处理
           3.物流信息系统基本结构 
           4.数据库与管理技术 
           5.物流条码技术 
           6.物流EDI技术 
           7.GPS技术  
           8.GIS技术 

        五、颁发证书 

       经培训考试合格,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统一印制的《CETTIC职业培训证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培训动态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