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广州市桥门式起重作业培训,起重机报名培训,需要多少钱

2019-02-21 12:24:44来源: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广州市桥门式起重作业培训,起重机报名培训:

桥门式起重机


桥式起重机是横架于车间、仓库和料场上空进行物料吊运的起重设备。由于它的两端坐落在高大的水泥柱或者金属支架上,形状似桥。桥式起重机的桥架沿铺设在两侧高架上的轨道纵向运行,可以充分利用桥架下面的空间吊运物料,不受地面设备的阻碍。它是使用范围最广、数量最多的一种起重机械。



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②、初中或以上毕业证复印件一份;

③、二寸白底彩照2张(打印照片不能使用的纸质相片,必须是正规相片纸,人像清晰,不能穿背心拍照)。


①、网上报名:直接咨询在线老师即可。

②、现场报名: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465号康乃馨大厦703室(广东技能人才网)

乘公交:同德乡公交车站/上步村公交车站下车,步行200米到达;

乘地铁:西村地跌站转西湾路公交车站,乘坐62A/543/545到同德乡公交车站,步行200米到达;


①、报名电话:020-29173292、13719090740(郑老师)

②、咨询QQ:981726324

VCG41530056060.gif

<了解很多,点击培训专题>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特种设备培训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