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高处作业不可忽视!广州哪里能学高处作业证?

2019-01-11 12:52:46来源: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广东培训信息网计划于开展高处作业考证培训课程,现正接受报名,欢迎有意向的学员致电(020-29173292)或到广东招生信息网服务中心总部咨询报名!(地址: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465号康乃馨大厦703室)

广州哪里有学高处作业证的?怎么报名?哪里有培训的?

为配合多方人员需求,增强意向从事高处作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及规范技术,帮助广大登高作业人员顺利考取登高作业证书,广东培训信息网计划于开展高处作业考证培训课程,现正接受报名,欢迎有意向的学员致电(020-29173292)或到广东招生信息网服务中心总部咨询报名!(地址: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465号康乃馨大厦703室)


高处作业介绍:

高处作业:指凡在坠落高度基准面2m以上(含2m)有可能坠落的高处进行的作业。

高处作业准操项目:

1登高架设作业工种介绍:

登高架设作业:指专门或经常在坠落高度基准面2米及以上有可能坠落的高处进行的作业。含2米以上登高架设、拆除、维修工,高层建(构)筑物表面清洗工。

2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工种介绍:

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从事登高架设作业或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工作的人员必须考取的特种作业操作证。

13.jpg

开班安排

滚动开班,请先在线登记报名,每月有1-2次开班,开班前我们会提前与你联系。

报名须知:


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初中或以上毕业证复印件各一份、彩照3张;

报名方法:

①、网上报名:直接咨询老师报名即可。

②、现场报名: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465号康乃馨大厦703室(广东招生信息网服务中心)

乘公交:同德乡公交车站/上步村公交车站下车,步行200米到达;

乘地铁:西村地跌站转西湾路公交车站,乘坐62A/543/545到同德乡公交车站,步行200米到达;

报名方式:

①报名电话:020-29173292、13719090740(郑老师)

②咨询QQ:981726324

VCG41530056060.gif

<了解很多,点击培训专题>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特种作业培训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