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广州市焊接(熔化/压力/钎焊)考证培训,焊接作业培训哪里报名?多少钱?

2019-02-21 11:47:56来源: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广州市焊接(熔化/压力/钎焊)考证培训,焊接作业培训哪里报名?

广州市焊接(熔化/压力/钎焊)考证培训,焊接作业培训哪里报名?多少钱?可以直接点咨询在线老师

01▶

工种分类

焊接:也称作熔接、镕接,是一种以加热、高温或者高压的方式接合金属或其他热塑性材料如塑料的制造工艺及技术。焊接通过下列三种途径达成接合的目的

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

工种介绍:加热欲接合之工件使之局部熔化形成熔池,熔池冷却凝固后便接合,必要时可加入熔填物辅助,它是适合各种金属和合金的焊接加工,不需压力。

压力焊作业

工种介绍:压焊——焊接过程必须对焊件施加压力,属于各种金属材料和部分金属材料的加工。

钎焊作业

工种介绍:采用比母材熔点低的金属材料做钎料,利用液态钎料润湿母材,填充接头间隙,并与母材互相扩散实现链接焊件。适合于各种材料的焊接加工,也适合于不同金属或异类材料的焊接加工。

02▶

报名须知

①、低压电工、高压电工、熔化焊接与热切割(电焊、气焊、气割、二氧化碳、氩弧焊)、登高架设、高处安装维护拆除的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初中或以上毕业证复印件各一份、彩照3张;

②、防爆电气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初中或以上毕业证复印件、安监核发有效的电工证复印件各一份、彩照3张。

03▶

报名方法

①、网上报名:直接咨询在线老师即可

②、现场报名: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465号康乃馨大厦703室(广东招生信息网)

乘公交:同德乡公交车站/上步村公交车站下车,步行200米到达;

乘地铁:西村地跌站转西湾路公交车站,乘坐62A/543/545到同德乡公交车站,步行200米到达;

04▶

联系方式

①、报名电话:020-29173292、13719090740(郑老师)

②、咨询QQ:981726324

VCG41530056060.gif

<了解很多,点击培训专题>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特种作业培训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