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粤菜烹饪基础班
  • 课程名称:粤菜烹饪基础班
  • 课时:三个月开班时间:每月均有
  • 发证单位:广东捷迅职业培训学院开课类别:随到随学
  • 培训学费:¥2200元会员价:¥2100元
  • 培训机构:广州御厨餐饮培训中心
  • 授课地点: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镇嘉禾百花岭北街218号(捷迅培训学校内)

课程详细

粤菜烹饪基础班
(暨普通快餐技术与创业指导班)

项目 内容 备注
培养目标 按职业技能鉴定初级厨师要求设计课程,培养了解粤菜烹饪基础知识与原理,掌握粤菜基本操作技能,能相对熟练烹饪炒、蒸、焖、煲汤及简单的煎炸等烹调方法的大众菜肴;能从事酒店基础厨师岗位工作,胜任小型食肆(如快餐店、小食店)、单位饭堂的厨师工作;具备职业升值的潜质的粤菜初级厨师。本班同时适合有意于普通快餐技术学习与创业者。  
学制 三个月(含其中的双休日)。每月8日开新班。滚动式教学,可随到随学。  
主要教学内容 学习炒、蒸、焖、煲汤、简单的煎炸等基础菜肴约129款。【学生实习其中43道】,有详尽教学进度计划备查)  
学习费用 学费:2200元;综合实习材料:1800元:教材资料费:250元;代收初级厨师考证费:600元 不含其间食宿费

您现在在线报名的课程是:粤菜烹饪基础班

姓          名:
性          别:  
Q   Q:
目前所在地:
联  系  手 机:
报  名  留  言:
验    证   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