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南汽修工程培训中心高级汽车电工班
  • 课程名称:高级汽车电工班
  • 课时:3个月开班时间:每月均有
  • 发证单位: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开课类别:随到随学
  • 培训学费:¥4520元会员价:¥4320元
  • 培训机构:广州华南汽修工程培训中心
  • 授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新塘合景路99号(私立华联学院)

课程详细

华南优势——大学里的汽修工程培训中心
   华南 (广州)汽修工程培训中心,是珠三角第一所集校企合作与职业教育为一体的新型汽修工程培训中心。中心以亚乔辛娜汽车服务公司为依托,真正形成了教学研发、培训实习、毕业推荐为一体的发展格局。
    中心坐落在环境优美的私立华联学院园区内,中心依托大学的师资优势,与大学资源共享。
    中心投资大、起点高、设备精、教师专;中心本着“面向市场需求,培养实用人才”的办学理念,独创“分解式一体化流程教学法”注重专业基础知识的教育,注重专业技能的培养,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动手能力。
    中心致力于汽修职业教育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培养汽车行业的栋梁之才”为目标,建立了标准化的汽车维修专业人才的实训基地,走在中国职业教育改革的前列!
    中心采取就业网络化、工作有保障的一站式模式,以就业为根本,重视毕业生、结业生的就业工作,已开拓了宽广的就业渠道,与国内各汽车、汽车配件厂家及珠三角各车型4S店、各大汽修厂建立了广泛密切的合作关系,学生入学即可签订推荐就业协议。
    中心全体教职员工意气风发,开拓进取,致力于汽车职教的健康发展,我们相信,中心的培养加上你自身的努力,定会助你成为明天汽车行业的栋梁之才!
华南优势 之 独特的教学模式。

分解式一体化流程教学法
    分解式一体化流程教学法是将理论和实践融为一体,充分利用多种教学资源,有效解
决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脱节问题,增强了教学的直观性,充分发挥了学员的积极性,
有助于高技能人才的培训。

课程介绍
    学习各种国产、进口汽车电器(供电系、起动系、点火系、灯光、仪表、喇叭、电动座椅、电动车窗等)的结构原理与维修;学习汽车车身新技术(ABS、SRS、CCS、ASR、ESP、中控防盗等)的结构原理与维修;掌握各种检测仪器的正确使用,学会全车电路分析及电器故障的诊断技术。

您现在在线报名的课程是:高级汽车电工班

姓          名:
性          别:  
Q   Q:
目前所在地:
联  系  手 机:
报  名  留  言:
验    证   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