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0注册会计师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布置会召开

2012-04-11 17:45:28关注度: 0
导读:7月12日至15日,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布置会在吉林市召开。会议总结了2010年度上半年考试工作,研究部署2010年度考试实施工作。各省分管考试工作的秘书长、考试组织管理人员和计算机操作人员等参加...

7月12日至15日,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组织管理工作布置会在吉林市召开。会议总结了2010年度上半年考试工作,研究部署2010年度考试实施工作。各省分管考试工作的秘书长、考试组织管理人员和计算机操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中注协考试部主任殷德全主持。中注协陈毓圭秘书长向会议发来了书面讲话,他要求,一是考试工作事无巨细,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各考办务必高度重视,责任到人,确保执行力。二是要充分考虑可能发生的影响考试正常进行的各种突出事件,建立快速高效的应急机制,制定应急预案,积极应对。三要切实做好考试保密和防范考试舞弊工作。四要加强对考生的服务工作,注重对考生的答疑解惑,做到有问必答,答复内容简单明了。五要宣传口径务必统一,杜绝擅自发布不当信息,影响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还对2009年度考试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安徽省考办荣获一等奖。此外,会议还就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络报名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分组研讨,并对各省考办具体操作人员进行了软件培训。会上,各省考办负责人还向中注协考办签署了承诺书。我省张行宇副秘书长带队参加会议。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资格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