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珠海2010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2012-04-11 17:45:28关注度: 0
导读:关于公布2010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专业知识考试成绩的通知各考生:2010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专业知识考试成绩现予公布。一、成绩查询方式(一)电话查询:拨打电话16865002。(二)网上查询:登陆本网站rarr;查...

关于公布2010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专业知识成绩的通知

各考生:

2010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专业知识考试成绩现予公布。

一、成绩查询方式

(一)电话查询:拨打电话16865002。

(二)网上查询:登陆本网站→查询服务→成绩查询→ 2010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专业知识考试成绩。

(三)领取合格证具体时间加行通知。

二、合格分数线

2010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会计专业知识考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两科考试成绩以60分为合格分数。具备免试《会计基础》,且《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考试成绩合格的,发放《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单科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不具备免试条件,《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同时考试成绩合格的,发放双科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三、成绩复查申请

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于8月13日前向原报名点提出成绩复查的书面申请,逾期不予受理。成绩复查范围仅限于主观卷面漏评题目及合分、登分情况。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资格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