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考试难度达增加

2012-04-11 17:48:22关注度: 0
导读:昨天,令国内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学生们注意的CMA考试(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考试)负责人来到了中国, 该负责人在京宣布,2012年3月1日起,CMA将启动新纲中文考试注册,考生可在2012年12月份正式参加考试。新...

 

   昨天,令国内注册会计师的学生们注意的CMA考试(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考试)负责人来到了中国, 该负责人在京宣布,2012年3月1日起,CMA将启动新纲中文考试注册,考生可在2012年12月份正式参加考试。新版CMA考试的科目将从四门缩减为两门,考试难度将大幅增加。 CMA与AICPA、CFA一起被誉为国际财会领域的三大黄金证书。CMA的考试科目减少难度增加对中国考生来说喜忧参半。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资格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