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省将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试点工作

2015-05-07 22:51:10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注度: 0
导读: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部署,我省将于2015年5月23日举行全国大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简称CET-SET)试点考试,考试采用计算机化(人机对话)形式,分场次进行。考点设置在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规定,凡参加过2005年6月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部署,我省将于2015年5月23日举行全国大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简称“CET-SET”)试点考试,考试采用计算机化(人机对话)形式,分场次进行。考点设置在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规定,凡参加过2005年6月及以后CET笔试,且CET4成绩为500分及以上、CET6成绩为425分及以上的考生均可报考。欢迎符合上述报考条件的考生自愿报考,有意者可于    5月8日至5月12日17时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了解有关信息并进行报名。本次CET-SET两个试点华南理工大学、广东技术示范学院分别可容纳600名、1000名考生,考生报名额满为止。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资格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