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7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会展策划师竞赛现接受报名

2017-05-27 01:00:21关注度: 0
导读: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立项批准(粤人社函【2017】1269号文),由广东省营销师协会承办,广东省丰源职业培训学校协办。参赛对象:在广东省从事会展相关行业(旅游、酒店、布展、

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立项批准(粤人社函【2017】1269号文),由广东省营销师协会承办,广东省丰源职业培训学校协办。

参赛对象:在广东省从事会展相关行业(旅游、酒店、布展、营销、推广、策划等)企业相关岗位的员工或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学生组年龄22周岁以上、职工组年龄25周岁以上。竞赛成绩双科合格,按人社部门的政策执行,颁发相应级别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优秀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咨询:02038807682、37584966 李老师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资格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