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1年辽宁省成考录取信息查询时间

2012-04-11 15:46:28关注度: 0
导读:据辽宁招生考试之窗消息,辽宁省2011年成考录取信息查询时间及渠道已公布,详细内容如下: 为方便广大考生,同时提供以下途径查询,考生和家长可自愿查询。 所有查询渠道中的录取信息都将依据各批次录...

 

  据辽宁招生之窗消息,辽宁省2011年成考录取信息查询时间及渠道已公布,详细内容如下:

  为方便广大考生,同时提供以下途径查询,考生和家长可自愿查询。

  所有查询渠道中的录取信息都将依据各批次录取时间进行更新,请考生在查询前参看网站提供的“已发布录取信息的院校名单”,正式的录取结果以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一)查询时间:

  具体时间为2011年12月15日中午12点至2012年1月10日。

  (二)查询渠道:

  互联网查询,登陆“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网址:www.lnzsks.com)中的查询中心查询;

  中国联通固定电话、小灵通和手机用户可拨打16898178;

  中国电信用户可拨打16816787;

  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与中国铁通用户可拨打9613866;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成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