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农民工可报考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

2012-04-11 15:46:28关注度: 0
导读: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成招办近日透露,首都青年农民工大学生于今天开始录取,参加今年农民工大学生助推计划的考生要关注学校录取信息。 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成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2011年针对首都青年农...

 

  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成招办近日透露,首都青年农民工大学生于今天开始录取,参加今年农民工大学生助推计划的考生要关注学校录取信息。

  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成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2011年针对首都青年农民工大学生设置的招生专业为建筑工程管理,计划招收100人,报名人数达230多人,目前上线人数125人。

  该专业的学历层次为专科学习形式,采取业余的方式,学制为两年半。考生通过各科,符合毕业要求的,可获得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

  参加今年农民工大学生助推计划的考生需关注市总工会职大的录取进程,如有疑惑,要及时与学校联系。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院校导航栏或查看成考成招栏的院校招生简章,查询市总工会职大的联系方式。

  据了解,今年推出的“首都青年农民工大学生助推计划”,针对具有农业户籍(京籍、非京籍均可),35周岁以下,已加入工会组织,与本市用人单位签订一年期限(含)以上劳动合同的农民工考生。这是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为满足广大农民工提升自身素质的需求,帮助优秀农民工实现上大学的梦想,首次推出的将技能培训与学历教育有机结合的助学计划。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成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