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北京电大开放教育报名时期截至2月

2012-04-11 15:46:28关注度: 0
导读:北京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日前启动。北京电大招生办公室日前公布,此次开放教育招生报名截至2012年2月24日,具体报名时间和方式由各教学单位自行安排。需要报名的考生可于此日期前在各教学...

  北京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日前启动。北京电大招生办公室日前公布,此次开放教育招生报名截至2012年2月24日,具体报名时间和方式由各教学单位自行安排。需要报名的考生可于此日期前在各教学单位指定报名点根据简章报名。

  报考本科专业的考生报名时,除了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照片以及专科以上相同或相近专业的毕业证书外,还要提供毕业证书网查结果或毕业证书认证报告等材料。根据相关规定,“毕业证书网查结果”是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电子档案”打印件;“毕业证书认证报告”是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认证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北京电大招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生专业中,专科起点本科计划主要针对的是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业(含专科)以上学历的考生,其中本科护理专业招生对象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专科专业招生计划针对的是高中、职高、中专和技校毕业的考生,其中护理学专业的招生对象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药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卫生、医药行业在职技术人员。“一村一名大学生”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主要是面向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通过资格审核报名成功的考生,2012年2月25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50分参加入学水平测试。学校将根据考生成绩择优录取,并发放由中央电大统一印制的录取通知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成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