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招生

2012-04-11 15:46:28关注度: 0
导读: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近日透露,该校今年共设置了6个招生专业,报名者须持医药类资格证书或具备相应专业的学习背景。 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今春共设置了中医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学、中药学、公共...

  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近日透露,该校今年共设置了6个招生专业,报名者须持医药类资格证书或具备相应专业的学习背景。

  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今春共设置了中医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学、中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6个招生专业,均为该校的品牌专业。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各招生专业还分别设置了不同的学习层次,学制为2年半至5年不等。

  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校今年春季招生的对象是已取得中医药执业资格证书等的中医药从业人员,或已获得国家认可的中等专业学历的同专业人员。报考不同的专业,考生要具备不同的从业资格。

  如中医学专业和针灸推拿学专业,今年招生包括高起专、高起本和专升本3个层次。不同层次要求具备不同的资格,其中高起专层次的考生要已取得中医、中西结合医疗类专业中等教育学历证,或是已具有相应从业资格证的在职从业人员;高起本层次的考生要已取得中医、中西结合医疗类专业中等教育学历证,并取得执业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专升本层次的考生要求为已取得中医、中西结合医疗类专业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学历证的在职从业人员,并取得执业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

  报名时,考生要携带身份证、医药院校相关专业毕业证原件,此外还须持相关从业证明(包括资格证书、职称证书或单位证明等材料)。报名成功的考生1月15日参加由北京中医药大学自行组织的入学。考生可登录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网站(www.ibucm.com)或与该校学习中心联系,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成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