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2年南开大学数学试点班招生简章

2012-04-11 18:33:39关注度: 0
导读:2012年南开大学数学试点班招生简章:一、本办法适用于南开大学2012年招收数学试点班保送生。二、招收数学试点班保送生的条件

 

2012年南开大学数学试点班招生简章

  一、本办法适用于南开大学2012年招收数学试点班保送生。

  二、招收数学试点班保送生的条件

  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综合成绩优异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身体健康,综合素质好,全面发展,并符合如下两个条件之一:

  1.高中阶段在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赛区中获得一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2.高中阶段在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赛区(不含江苏省、山西省)中获得二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三、报名办法

  申请者须根据我校的要求登陆南开大学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已开通,点击进入)报名,打印报名表,经中学主管校长填写推荐意见、签字盖章后,随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于2011年12月20日前以快递方式寄至南开大学招生办公室(以收件日为准)。信封上务必注明“数学试点班保送生申请材料”,所有申请材料均不退还,请考生做好备份。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12月15日。

  初审结果将于2011年12月25日前在报名系统公布,初审合格考生可进行考点选择与缴费,缴费截止日期为12月25日,准考证打印工作将于2012年1月2日以后开始,请考生注意查询,不再另发书面通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