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2年浙江省高考音乐类专业3月10日开考

2012-04-11 18:33:39关注度: 0
导读:2012年浙江省高考音乐类专业考试时间为2012年3月10日~3月17日,考点待定。考生参加考试的批次(时间)安排,将根据各设区市考生报名数确定

  2012年浙江省音乐类专业时间为2012年3月10日~3月17日,考点待定。

  考生参加考试的批次(时间)安排,将根据各设区市考生报名数确定,并于3月2日左右在浙江及各设区市招生考试机构同时公布。

  考生须凭《艺术报考证》、身份证,在规定考试日的前一天到考点报到领取《2012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准考证》,并了解考试编组情况及有关注意事项。考试逾期不补。

  专业考试成绩由省教育考试院于2012年3月底前在浙江教育考试网上统一公布,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

  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考试期间一切费用自理;考生所需乐器(除钢琴外)一律自备;考生考试一律背谱演奏、演唱;新生入学后要进行全面复查,有舞弊行为者,按有关规定查处。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