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2012高考人数过69.2万

2012-04-11 18:33:39关注度: 0
导读:如今各界人士最关心的就是高考,家里有高考生的家长更是关注。大家是否清楚有多少人参加高考呢,你们省市有多少人和你一同走进高考考场呢?广东2012高考人数过69.2万,让我们去了解下吧。

  如今各界人士最关心的就是,家里有高考生的家长更是关注。大家是否清楚有多少人参加高考呢,你们省市有多少人和你一同走进高考考场呢?广东2012高考人数过69.2万,让我们去了解下吧。

  记者从广东省教育院获悉,2012年广东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考人数再创新高,为69.2万人,比去年增加3.8万多人。

  2012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术科考试将陆续展开,共有4.4万人报考美术类,有1.2万人报考音乐类。首场美术术科考试和音乐术科笔试将于12月25日举行,音乐术科面试时间为明年1月3日~15日。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强调,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考场。据介绍,2011年美术术科考试中,因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试室,或用手机拍照,共有13人被取消术科考试成绩,甚至被取消高考报考资格。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