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两类人禁止参加2012年高考报名

2012-04-11 18:33:40关注度: 0
导读:众所周知,高考对高三同学来说意义非凡,各高校和招生办也相当重视高考。规定两类人禁止参加2012年高考报名,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下吧。

  众所周知,对高三同学来说意义非凡,各高校和招生办也相当重视高考。规定两类人禁止参加2012年高考报名,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下吧。

  2012年高考报名时间从2012年1月3日开始,截至1月10日结束。

  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办了解到,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将从2012年1月3日开始,截至1月10日,逾期不得补报。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报名首次明确两类人员不得报考,即:在高中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的应届毕业生;在上一年度参加高校招生考试中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由他人代替考试或代替他人考试等被认定为考试作弊行为情节严重的考生。

  2012年高考报名早知道(普通考生报名时间:2012年1月3日~2012年1月10日)

  报名地点:

  1.普通考生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或县(区)招生办指定地点报名。其中,应届生由毕业学校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集体报名;省教育厅批准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级中等教育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在学校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集体报名。

  2.往届生、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和现役军人等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报名;

  3.“三校生”在学校所在地的县(区)指定的地方集体报名。

  以上两类人不许参加明年高考,也是为了给高考一个清静的氛围。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