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河北高考快讯 衡水二中学生被北交大提前录取

2012-04-11 18:33:40关注度: 0
导读:寒冬腊月,没有一丝朝气,衡水二中的好消息却让整个校园热闹起来。衡水二中学生被北京交通大学免高考提前半年录取,这是多么值得庆祝的好消息,我们了解下吧。

  寒冬腊月,没有一丝朝气,衡水二中的好消息却让整个校园热闹起来。衡水二中学生被北京交通大学免提前半年录取,这是多么值得庆祝的好消息,我们了解下吧。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第二中学传来捷报:孔会宁同学以专业成绩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北京交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测试中被该校免高考录取,提前拉开了衡水二中2012年高考大捷的序幕。迄今为止,他成为衡水市高中体育特长生被大学免高考录取的“第一人”。

  日前,孔会宁参加了北京交通大学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经过激烈角逐,他力挫群雄,勇夺百米第一名。比赛成绩揭晓后,北京交通大学随即与孔会宁同学签订协议,免高考提前半年录取他。

  孔会宁是衡水市在田径项目中第一个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的高中生。2010年5月,在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上,孔会宁从1722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分别以10秒75和21秒99的优异成绩获得了100米、200米两个项目的全省第一名,并在这两个项目中均达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实现了衡水市运动成绩的新突破。

  北京交通大学是首批进入“211工程”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教育部批准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高校之一。此次,孔会宁免高考提前升入北京交通大学,再一次擦亮了衡水二中“低进优出”的教育品牌,进一步丰盈了衡水二中素质教育的累累硕果!

  捷报传来,衡水二中师生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勤奋工作,刻苦学习,拼搏进取,在崭新的2012年创造更为辉煌的成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