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四川户籍学生可直接在晋江参加2012年高考体检

2012-04-11 18:33:40关注度: 0
导读:高考政策上面的变换一直受考生关注,尤其是异地高考上面的政策。异地高考政策越来越对大家有益,四川户籍学生可直接在晋江参加2012年高考体检,我们具体了解下。

  政策上面的变换一直受考生关注,尤其是异地高考上面的政策。异地高考政策越来越对大家有益,四川户籍学生可直接在晋江参加2012年高考体检,我们具体了解下。

  继实现异地会考后,晋江荆山外来工子弟学校“异地高中教学班”办学又有新突破。经四川省教育院同意,荆山学校“四川高中教学班”毕业生可直接在晋江参加2012年高考体检。

  2009年3月,荆山外来工子弟学校办起“川渝皖赣籍学生高中教学班”。如今,首届“四川高中教学班”学生即将参加明年的高考。2011年10月,晋江市教育局正式向四川省广安市教育局发函,协商荆山学校“四川高中教学班”毕业生就地高考体检事宜。广安市教育局就此向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做专题汇报。

  晋江市招考办负责人说,晋江市医院将承担此项高考体检工作。体检过程将邀请纪检部门监察,并全程接受广安市教育局的指导监督。

  用家乡的教材,由家乡的老师来执教,在晋江就能接受与户籍所在地高考接轨的教育,荆山学校“异地高中教学班”一推出就备受关注,招生连年翻番,目前已有学生300多人,去年还新增了湖南、湖北、贵州三省高中教学班。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