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2年港澳台侨学生高考报名开始

2012-04-11 18:33:42关注度: 0
导读:2012年港澳台侨学生高考报名开始,考生3月1日至3月15日(周六、周日除外)登录联招办网站进行报名。院方提醒考生,根据联合招生简章规定,华侨考生必须是取得外国长期或永久居留权。

  2012年港澳台侨学生报名开始,考生3月1日至3月15日(周六、周日除外)登录联招办网站进行报名。院方提醒考生,根据联合招生简章规定,华侨考生必须是取得外国长期或永久居留权。

  本报讯 (记者 彭德倩)市教育院昨天传出信息:内地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考试报名即将开始。考生3月1日至3月15日(周六、周日除外)登录联招办网站(http://www.ecogd.edu.cn)进行预报名,并于3月22日至31日(周六、周日照常办理)前往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缴费和拍照。

  据了解,上海市报考点现场确认地址为:徐汇区钦州南路500号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院方提醒考生,根据联合招生简章规定,华侨考生必须是取得外国长期或永久居留权,且最近4年(2008年3月31日至2012年3月31日)有在国外实际居住2年以上的记录,一年中实际在国外居住满9个月可按一年计算。和因公出国工作不能视为定居。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