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山东高考文理综最终敲定用山东卷

2012-04-11 18:33:42关注度: 0
导读:2012春节过后,山东高考的文综理综是用山东卷还是全国卷成为师生最为关注的问题,也是相当纠结的事情。如今,2月17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上公布继续沿用山东考卷,着实让不少学生及家长松了一口气。

  2012春节过后,山东的文综理综是用山东卷还是全国卷成为师生最为关注的问题,也是相当纠结的事情。前些日子一直说恢复全国卷,各界人士抱有不同态度,如今,2月17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上公布继续沿用山东考卷,着实让不少学生及家长松了一口气。

  换来换去 最终还是山东卷

  今年春节后一开学,距离高考还有四个月左右时,高考文综理综要使用全国卷的消息便在省内不少学校中流传,得知此消息的高三师生也纷纷开始各种应对措施,紧张而忙碌地为高考全国卷做复习准备。不少高三学生在晚自习放学后都在讨论着山东卷和全国卷的区别。“经多方认真分析、论证和研究,并征得教育部同意,2012年,我省夏季高考的语文、数学(含数学文和数学理)、英语(不含听力部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基本能力继续使用山东卷。”山东省教育厅网站上于2月17日公布的一则公告,再次将山东卷拉回了山东高三师生们的视野。

  相关阅读推荐: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