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2年沈阳高考外语口试时间

2012-04-11 18:36:47关注度: 0
导读:2012年沈阳高考外语口试时间为4月7日至12日进行,考生参加的时候一定要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制定的地点进行口试。

  2012年沈阳外语口试时间为4月7日至12日进行,考生参加的时候一定要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制定的地点进行口试。

  从沈阳市招考办获悉,沈阳市2012年普通高考外语口试工作将于4月7日至12日进行。考生参加口试时,须带携带居民身份证和区、县(市)招考办统一打印的《考生情况附表》参加外语口试。

  凡志愿报考外语院校或系(科)、外语专业、科技外语专业以及对外语口语能力有要求的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外语口试,否则影响上述专业的录取。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可志愿参加外语口试。考生参加口试须按每生25元标准缴纳外语口试费。

  市内五区考生外语口试时间为4月7日、8日,各校应届毕业生的具体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确。其他区、县(市)考生口试时间为4月9日至12日。应届考生在毕业生学校参加口试,往届考生在报名所在区、县(市)招考办指定地点参加口试。各区、县(市)考生参加口试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4月7日—8日: 和平区、沈河区、大东区、皇姑区、铁西区;

  4月11日: 新民市;辽中县

  4月12日:苏家屯区、于洪区;

  4月13日:沈北新区、东陵(浑南新区)

  4月14日:法库县、康平县。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