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省正全面布署2013年高考准备工作

2013-05-25 09:33:0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打击违纪舞弊等严重考试违规行为是今年普通高考工作的重点。昨日,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率领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监察厅、省保密局、省经信委、省教育考试院等部门的领导赴清远市检查普通高考准备工作,并对今年全省普通高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云贤指出

     打击违纪舞弊等严重考试违规行为是今年普通高考工作的重点。昨日,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率领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监察厅、省保密局、省经信委、省教育考试院等部门的领导赴清远市检查普通高考准备工作,并对今年全省普通高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云贤指出,各级政府和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大局意识,把普通高考安全管理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把高考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今年全面完成“平安高考”的目标任务。他强调,要将确保试卷安全和防范、打击弄虚作假、违纪舞弊、请人代考或替考、利用现代通讯工具作弊及涉考人员参与违纪舞弊等严重考试违规行为作为今年普通高考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坚决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和良好秩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