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天河区97%学生可上大学 180人考上国外知名大学

2013-06-27 12:04:09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前天高考放榜,广州天河区重点本科上线人数同比增幅达19.1%,增幅为全市第一。本科A线上线率同比提高4.3%,本科B线上线率同比提高5.2%,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区属公办高中近65%的学生可以上本科,97%的学生可以上大学。 同时,国外高考也丰收,天河考上世界

    前天高考放榜,广州天河区重点本科上线人数同比增幅达19.1%,增幅为全市第一。本科A线上线率同比提高4.3%,本科B线上线率同比提高5.2%,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区属公办高中近65%的学生可以上本科,97%的学生可以上大学。

    同时,国外高考也丰收,天河考上世界排名百强大学的考生数居全市榜首,接近180人,占比53%。

    天河区教育局局长柳恩铭表示,天河将在重点抓国内升学的同时,也积极推进教育国际化,满足国际居民多元教育需求。天河在全市第一个公开许可成建制招收外籍人士子女随班就读,目前随班就读国际生多达1790人;华美学校是广州市第一个开展国际合作的民办学校;区内的47中学是第一个开设国际课程的区属中学。今年将会借成为国际交流与合作实验区的平台,继续在辖区内增设2所外国语学校、6所有国际项目的中小学、1间少年宫。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