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中国人民大学估分:文科前160名理科前700名有望获录

2013-06-29 09:35:4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今年,人大面向广东招收101人(不含自主招生预录取和其他各类保送生),相比去年增加10人,其中文史类57人,理工类44人。此外,该校环境学院新增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在全国第一年招生,在广东拟招3人。 人大招生组老师表示,根据往年的数据统计与分析,全

    今年,人大面向广东招收101人(不含自主招生预录取和其他各类保送生),相比去年增加10人,其中文史类57人,理工类44人。此外,该校环境学院新增“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在全国第一年招生,在广东拟招3人。

    人大招生组老师表示,根据往年的数据统计与分析,全省排位文科前160名(654分以上)、理科前700名-800名(660分以上)报考人大,有望被录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