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小榄镇今年高考再传捷报 共有311人考上本科

2013-07-19 11:09:4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小榄镇今年高考再传捷报,记者从小榄镇举行的2013年高考总结表彰会上了解到,今年该镇高考上线率达到87.1%,共有311人考上本科。 2013年小榄镇高三毕业生共1747人,有1190人参加普通高考和高职类高考。小榄镇教办负责人介绍,今年的高考呈现六大特点:一是总

    小榄镇今年高考再传捷报,记者从小榄镇举行的2013年高考总结表彰会上了解到,今年该镇高考上线率达到87.1%,共有311人考上本科。

    2013年小榄镇高三毕业生共1747人,有1190人参加普通高考和高职类高考。小榄镇教办负责人介绍,今年的高考呈现六大特点:一是总上线率大幅增加,比2012年的77.9%增加9.2个百分点;二是上本科人数有较大提高,比2012年的242人增加67人;三是超额完成市预测指标,榄中上重点本科11人,上本科297人,创历史新高;四是文化类考生上本科有重大突破,榄中文化类上本科达116人,较往年大幅增加;五是艺术体育类成绩创新高,小榄中学美术类、体育类上本科人数全市第一;六是高职成绩保持较高水平,实验高中和建斌中学共有111人参加高职类高考,有96人上线,上线率86.5%。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