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江苏2016年高考方案将实行语文数学+小综合的传言不实

2013-10-11 11:06:3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针对近日江苏2016年高考将实行语文数学+小综合的传言,江苏省教育厅发言人昨日表示,希望广大学生和家长不要听信当前关于高考方案的不实传闻,以免被误导。一旦江苏高考方案形成,将及时通过新闻发布会等形式向社会公布。 据江苏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经

    针对近日“江苏2016年高考将实行语文数学+小综合”的传言,江苏省教育厅发言人昨日表示,希望广大学生和家长不要听信当前关于高考方案的不实传闻,以免被误导。一旦江苏高考方案形成,将及时通过新闻发布会等形式向社会公布。

  据江苏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国家教育部和江苏省政府批准,从2008年开始,江苏实行“3+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的高考方案。现行高考方案是在高等教育走向大众化,国家推进高中课程改革、推进素质教育的背景下实施的。从方案实施的情况来看,经过这几年的微调完善,对于高校的人才选拔发挥了重要作用。

  江苏省教育厅发言人表示,在高考方案制定的过程中,江苏教育厅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以便制定出更加有利于促进学生健康发展、有利于科学选拔人才、有利于维护社会公平、更符合江苏实际的高考方案,一旦江苏高考方案形成,江苏省教育厅将及时通过新闻发布会等形式向社会公布。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