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吉林省59所高校全部完成“大学章程”的制定和修订工作

2014-01-07 19:17:5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陈帆波)记者近日从吉林省教育厅获悉,截至2013年12月25日,吉林省59所高校全部完成大学章程的制定和修订工作,实现了一校一章程目标。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辽源职业技术学院和长春工大人文学院等一批高校的章程,2013年12月25日通过审批。

    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陈帆波)记者近日从吉林省教育厅获悉,截至2013年12月25日,吉林省59所高校全部完成“大学章程”的制定和修订工作,实现了“一校一章程”目标。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辽源职业技术学院和长春工大人文学院等一批高校的章程,2013年12月25日通过审批。至此,吉林省内的高校,包括部属、省属普通本科高校,职业院校和独立民办高校,全都制定了大学章程。”吉林省教育厅法规处处长苏佩衡介绍说。

    据介绍,吉林省高校较早开始建立大学章程,2006年,吉林大学即按正式要求建立了标准的大学章程。近几年吉林省属高校也相继建立了大学章程。2013年,吉林省委、省政府下发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意见,提出加快高等教育发展,要求各高校2013年底前完成大学章程制定工作。该目标比国家要求提前了两年。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