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河北省2015年普通高校艺考生本月25日报名

2014-11-21 11:09:1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近日,记者从张家口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包括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编导类、播音主持类、书法类、表演类等)专业招生报名即将开始, 继续实行单独网上报名的办法。 全省统一报名时间为2014年11月25日至11月29日。 据了解, 考生须

    近日,记者从张家口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包括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编导类、播音主持类、书法类、表演类等)专业招生报名即将开始, 继续实行单独网上报名的办法。 全省统一报名时间为2014年11月25日至11月29日。

    据了解, 考生须在本月20日前持户口本、 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资格初审, 领取 《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已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考生, 于2014年11月25日8时至11月29日17时之间,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进入 “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 进行报名 (网址:http://www.hebeea.edu.cn), 并于2014年11月29日17时前完成网上支付报名费。 2014年12月1日至5日考生须持户口本、 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照相、 采集指纹信息、 报名信息确认等工作。 报名信息须本人确认, 不得由他人代替。 未在网上支付报名费的考生将不能进行报名信息确认。 未进行信息确认的报名信息无效。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