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省高考7月24号二A院校开始补录

2015-07-25 23:27:23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注度: 0
导读:我省本科二A(含艺术、体育类)院校的第一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该批次大部分院校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但由于考生志愿不平衡,仍有部分高校未能完成招生计划,省招生办将于7月24日20时起组织考生征集志愿。据悉,文理科、体育、艺术各科类共有约5700多个计划需

    我省本科二A(含艺术、体育类)院校的第一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该批次大部分院校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但由于考生志愿不平衡,仍有部分高校未能完成招生计划,省招生办将于7月24日20时起组织考生征集志愿。据悉,文理科、体育、艺术各科类共有约5700多个计划需要征集志愿,其中文科1700多,理科3000多,体育、艺术1000多。省招生办将于24日公布有关高校缺额专业计划情况,组织未被录取的资格线上的考生进行征集志愿二次录取。征集志愿的时间为24日20:00至25日20:00。
    本次二A院校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文科类505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理科类500分,体育类文化328分,术科统考199分;美术类文化330分,术科统考220分;音乐类文化318分,术科统考203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少数民族班文科为480分,理科475分。
    7月24日20:00起,考生可通过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当地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经查实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第二批本科A类院校录取资格线(含)以上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kszj)填报征集志愿,7月25日20时为征集志愿截止时间,届时将关闭征集志愿系统。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并网上确认后,须于7月26日10:00前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高考成绩证明到所在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打印征集志愿表签名。
    据了解,本次参加征集志愿的高校,省内,主要为新升本科A类院校的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部分合作办学院校(专业),以及个别进行高职本科试点招生的韩山师范学院、韶关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等的高职本科专业。省外不乏黑龙江工程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齐齐哈尔大学、忻州师范学院、河南工程学院等办学历史较长、办学特色突出的高校。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介绍,这次征集志愿的省外学校,办学各具特色,且学费较低,性价比较高,考生应该珍惜最后一次报考二A本科院校的机会。26日省招生办将根据考生征集志愿组织二次录取。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5年7月24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