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海南省教育厅:2016高考改革方案还没出炉

2016-02-20 15:47:59来源:南海网关注度: 0
导读:不同版本的“高考改革方案”在海南家长群中一次又一次被刷新。今天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了解到,海南家长们所转发的“高考改革方案”多是上海、浙江版本的。本省方案至今还没出炉,不过也快了! “听说2017年6月高考要改革,是真的吗?”最近这段时间,海南中学

不同版本的“高考改革方案”在海南家长群中一次又一次被刷新。今天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了解到,海南家长们所转发的“高考改革方案”多是上海、浙江版本的。本省方案至今还没出炉,不过也快了!

“听说2017年6月高考要改革,是真的吗?”最近这段时间,海南中学、海南华侨中学、海口中学等校家长群中疯传这么一条微信:2017年高考总分为660分(450分+210分);实施3+3模式,不分文理科;语、数、英各150分,计450分;史、地、政、理、化、生任选三门,每门70分,计210分;英语考试满分是150分。高考英语仅允许考两次,选最高分……不少家长感叹,已经收到过五六个版本的“高考改革方案了”,有的“方案”看起来一点都不靠谱,自动忽略了,但有的版本看起来十分逼真,而且,连学校老师都在转发,不由你不信!

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从人文关怀的角度考虑,我省将本着“提前三年早知道”的原则发布高考改革方案,让学校、老师和家长、学生都早做准备。而且,届时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求做到家喻户晓。目前的网上传言全都不是我省高考改革方案。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