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浙江省播音主持等四类艺术专业省统考本周五开考

2016-12-22 17:30:16来源:微信公众号:浙江考试关注度: 0
导读:艺考生们注意啦,201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主持、编导、摄制、影视表演等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将于2016年12月23日至25日进行。考前要准备些啥?要注意什么?看看浙考微君整理的信息吧。 考试证件要备好 已完成报名的考生可在2016年12月21日至12月22日进入浙江

艺考生们注意啦,201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主持、编导、摄制、影视表演等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将于2016年12月23日至25日进行。考前要准备些啥?要注意什么?看看浙考微君整理的信息吧。

考试证件要备好

已完成报名的考生可在2016年12月21日至12月22日进入浙江传媒学院招生网(zsw.zjicm.edu.cn)登录专业统考网报系统(user.artstudent.cn)打印本次考试的准考证。考生还要准备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标准证件照(每报考1个类别1张),于考试前粘贴在准考证指定位置。

考生需携带网上报名后打印的专业类别准考证、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艺术报考证)、身份证及相关类别考试所需的自备材料等参加考试。

温馨提示:考试期间身份验证时,“户口本”是不能替代“身份证”的,大家在参加考试时务必携带身份证。如果身份证丢失,请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或提供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身份证号码的证明原件(照片上须加盖派出所公章)。

各专业类考试时间

本次考试各专业类别的考试形式、内容及具体考试时间见下表。考生如遇笔试和面试考试时间冲突,必须先服从笔试安排,然后再参加面试。参加笔试类考试的考生携带考试规定的水笔以外,另请自备2B铅笔、橡皮、尺等文具。

浙江省播音主持等四类艺术专业省统考本周五开考

2017年1月下旬考生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或浙江传媒学院招生网(zsw.zjicm.edu.cn)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