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陕西省美术及播音编导类专业课统考成绩要合格

2016-12-02 11:55:33来源:陕西日报关注度: 0
导读:2017年我省高考艺术类仍分为美术类、播音编导类、音乐类、舞蹈类、表演类五类。其中,美术类和播音编导类专业课实行全省统考;报考省内院校的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实行联考;表演类专业课由招生院校组织校考。 关于专业课成绩的使用,省招办在相关通知中提出,

2017年我省高考艺术类仍分为美术类、播音编导类、音乐类、舞蹈类、表演类五类。其中,美术类和播音编导类专业课实行全省统考;报考省内院校的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实行联考;表演类专业课由招生院校组织校考。

关于专业课成绩的使用,省招办在相关通知中提出,省内院校(不含西安美术学院、西安音乐学院)的美术类专业录取统一使用统考成绩,音乐类、舞蹈类专业录取统一使用联考成绩,不再组织校考。

全省美术类专业课统考合格的考生,拟报考西安美术学院还应参加该校组织的校考;全省音乐类专业课联考合格的考生,拟报考西安音乐学院还应参加该校组织的校考。

省外院校在陕招收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以及省外民办院校、独立学院招收美术类本科专业,录取时使用统考成绩。省外其他本科院校的本科专业可使用统考成绩,也可在统考成绩合格考生范围内组织校考。

美术类、播音编导类专业的院校不得接受我省统考不合格考生参加校考,不得录取统考成绩不合格的考生。

省招办提醒参加专业科统考的考生要提前一天熟悉考场。全省美术类专业课统考2017年1月6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播音编导类专业课统考2016年12月31日在西北大学(分南校区、北校区)进行。专业课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为2016年12月21日8时至23日18时。12月28日8时开始打印专业课统考准考证,准考证上有详细的考试时间和地点。(记者 吕扬)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