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江西省高考艺术类统考昨日开考

2016-12-06 09:37:03来源:江西日报关注度: 0
导读:江西日报讯 (记者 万仁辉)12月4日,2017年高考艺术类全省统考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舞蹈学专业开考。5日,音乐学的音乐表演相关专业和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的文学常识、影视常识与写作科目考试将进行。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

江西日报讯 (记者 万仁辉)12月4日,2017年高考艺术类全省统考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舞蹈学专业开考。5日,音乐学的音乐表演相关专业和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的文学常识、影视常识与写作科目考试将进行。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考试面试于5日至15日期间举行。

专业统考成绩于23日左右公布。需申请查分的考生,须于26日至27日工作时间内,向高考报名所在县(区)招考办提出查分书面申请。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