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年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01-17 15:59:11来源: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9日晚,北校区中心广场灯火璀璨、热闹非凡,我校2017年“峥嵘长征魂不朽,砥砺机电创一流”迎新年元旦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郑伟光校长、佘少华副校长、李铭辉副校长莅临晚会现场,与现场一千余名师生一起在欢歌笑语声中缅怀历史的丰功伟绩,畅想光辉灿

12月29日晚,北校区中心广场灯火璀璨、热闹非凡,我校2017年“峥嵘长征魂不朽,砥砺机电创一流”迎新年元旦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郑伟光校长、佘少华副校长、李铭辉副校长莅临晚会现场,与现场一千余名师生一起在欢歌笑语声中缅怀历史的丰功伟绩,畅想光辉灿烂的未来。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年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郑伟光校长致辞

晚会在绚烂的灯光秀和外语商务学院的啦啦操《我最红》中火热开场。郑伟光校长为本次晚会致辞,校长对2016年机电学院取得的优异成果及机电学子展现的卓越风姿表示鼓励和祝贺,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我校将紧抓机遇,坚持内涵发展、创新驱动和质量提升,努力将我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优质高职院校。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年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映山红

婀娜多姿的傣族舞蹈《版纳印象》将晚会带入“百代风流”篇章,讴歌优秀的中国古典文化、璀璨民族民间艺术,古筝和魔术共同演绎《魔幻之夜》;相声《奋斗》在诉说梦想的实现;《武英之魂》演绎着中华武术之魂。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年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映山红

西双版纳

“丰碑永驻”篇章带我们走进硝烟弥漫、可歌可泣的英雄时代,为新中国,无数革命英烈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梁菲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演唱一曲《映山红》、话剧《红色精神永不朽》、现代舞《渴望光荣》、尹浩然老师、王凡老师、翟云河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长征颂》,感动了台下无数观众。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年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映山红  西双版纳

相声奋斗

“如日方升”篇章是描绘我们现在的美好大学时光,《指尖上的生活》载歌载舞,远离手机,回归健康快乐的生活;原创歌曲《我不是败家子》,演绎一个彷徨、励志、奋斗的校园故事;流行舞《Lalalatch》和国标舞《Dontstopmovin》,为我们带来不同寻常的异域风情;《光影说》用光来讲校园的点点滴滴;机械舞《机械操控室》的舞者,用自己精湛的舞技,将晚会推向最高潮。

 

晚会在校学生会干部和外语商务学院带来的《TogetherFun&我们正年轻》的旋律中,完美落下帷幕。

红色精神永不朽

现代舞《渴望》

诗朗诵《长征颂》

指尖上的生活

晚会现场

领导和演职人员合影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