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市2018年1月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 考试顺利结束 

2018-01-07 08:58:00来源:广州市招考网关注度: 0
导读:我市2018年1月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于7日下午顺利结束。

我市2018年1月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于7日下午顺利结束。在本次考试中,我市报考语、数、英各15557人,报考政治521人、地理494人、历史675人、化学349人、生物1098人、物理735人。全市共设18个考点,599间考场。

根据省考试院文件规定,本次学业水平考试增加语文、数学、英语3门科目,其成绩可作为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和普通高中学生毕业及同等学力认定的主要依据。我办积极落实省考试院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及时更新报名问答,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今年参加语、数、英科目考试的人数比去年大幅增加,增幅达36%。我办充分考虑考生人数变化情况,认真做好考试组织工作,考试期间,各考点考试秩序井然,考场周边环境和谐有序,考风考纪保持优良。

考试成绩公布时间由省教育考试院另文通知,届时考生可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成绩证书由所在中学或报名点发放,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公布的具体时间及复查办法请留意广州招考网(www.gzzk.gov.cn)通知。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月7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