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福建省56所省外高校在闽设立艺术类校考考点

2018-01-22 09:46:43来源:厦门日报关注度: 0
导读:56所省外高校把艺术类校考考点搬到福建,学生不用再奔波赴考。省教育考试院18日发布《201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校考工作通知》,明确这一信息。

56所省外高校把艺术类校考考点搬到福建,学生不用再奔波赴考。省教育考试院18日发布《201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校考工作通知》,明确这一信息。

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有的高校直接用福建省统一组织的艺术类省统考成绩,有的除了省统考,学生还要到大学参加校考,不过,有的高校为了方便学生,会把校考地点搬到福建。今年,有56所省外高校在福建设立校考考点。和往年相比,数量有所减少,一个原因是越来越多的高校不再举行校考,直接采用福建的省统考成绩。

需要注意的是,在我省设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的省外高校,考生只能参加该校在我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校考,不得在两个及两个以上考点参加同一所高校组织的相关艺术类专业校考,否则其校考成绩我省将不予认可。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