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青岛、杭州等地同行考察广州市 高考“无纸化”体检工作

2018-01-26 09:50:12来源:广州招考网关注度: 0
导读:去年我市在全国率先进行高考体检“无纸化”试点,取得良好成效,引起省内外招生考试同行的高度关注。2018年1月11日和18日,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和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先后派出考察团,到我

去年我市在全国率先进行高考体检“无纸化”试点,取得良好成效,引起省内外招生考试同行的高度关注。

2018年1月11日和18日,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和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先后派出考察团,到我市调研考察高考“无纸化”体检有关工作。青岛考察团由马宗明主任带队并邀请山东省考试院有关业务负责人等一行到访天河区中医院,杭州考察团由许若敏副院长带队到访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荔湾医院,观摩了我市高考体检工作的组织情况,并听取医院相关负责人关于“无纸化”体检的经验介绍。谭清胜副主任和高考科、信息管理科、综合科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青岛考察团到医院观摩高考“无纸化”体检

期间,我办还分别与两市考察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唐宏武主任对青岛和杭州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相关业务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高考“无纸化”体检项目的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同行们均对高考“无纸化”体检模式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学习和借鉴广州经验,推动青岛和杭州的高考体检工作更上台阶。

我办与杭州考察团座谈交流

在去年成功试点的基础上,我市2018年高考体检已全面推行“无纸化”模式,省内另有7个兄弟城市今年也加入试点行列。近日,央视《朝闻天下》新闻栏目对广州高考“无纸化”体检作了相关报道。

央视《朝闻天下》报道广州高考“无纸化”体检 

用户好评,同行关注,广州经验,全国领先。广州招考人将继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